Wednesday, May 23, 2007

FEEL TIRED

哀~在這個學校,不~應該說是這裡所聚集的人讓我很身心俱疲ㄚ~課業好重,煩人的的事好多!!

第一次發現人與人交往這麼的累

第一次發現包容是這麼的難做到

第一次發現就算你已經做好了分內的工作還是會被指責
(只因為他還沒做完他就覺得你怎麼好像沒事做,不然來幫我做我的部份好了。)--幹麻不反省自己要提前做,不要每次都等火燒屁股了才在哇哇叫。如果妳再早一點要求我當然樂意幫忙,但你在當天報告的凌晨1點才在抱怨工作分量多,羞不羞恥ㄚ你。。。

第一次發現時時刻刻都得注意別人的臉色

第一次發現有人就是很愛擺臉色

第一色發現就算你和顏悅色,也是有人會一臉屎,只因為他老娘今天心情差

第一次發現做個報告也能讓我珍貴的眼淚流失

第一次發現一堆人都自以為報告除了自己的部份就沒他的事,收拾善後什麼的都是其他笨蛋該做的事,如果這樣幹麻分組?不就是為了要同心協力嗎?還是你們這些自私鬼特地和笨蛋一組是為了利用別人?

第一次發現有人就是喜歡在寢室裡講電話講到對著手機大吼,或是大哭,整個比連續劇還扯~霹靂火都沒這麼嚇人。。。

第一次發現有人愛在讀書的時候放重音樂,還放的超大聲(是耳聾喔?)每次都大聲到我耳朵好痛。。。就算有人要睡覺,音量只會降到我認為的正常音量,難怪你會重聽,一天到晚噪音污染你不重聽我才覺得有鬼!!想吵人幹麻不一個人住阿?

第一次發現自己很白痴,每次都默默接受那些諷刺和無需有的罪名不回嘴,一心希望保持友誼,不過顯然別人當屁

第一次發現就是有人自以為比別人都高檔,連別人聽的音樂都要批評

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嘴不夠力

第一次發現有人就是會白目到別人在睡了還繼續在寢室內錄音

第一次發現就是有人在你要求:<我要睡了,請你將音樂關小聲。>時,還理直氣壯的說:<不是如果真的想睡,不管多吵都睡的著嗎?>--請問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像隻豬嗎?



第一次發現在這個地方生活很累很不舒服,我明白每個人都自私,我明白我也很任性,我明白我沒有比誰好或什麼的,我也明白我也需要別人的包容。

我只是很累了,想抱抱怨,想說說~

本來有打算整個blog都用英文的,不過。。很顯然的,用英文的話怨氣會更深~而且會轉換成無限的痛苦ㄚ~~

這種事要痛快才是,對吧??呵~

">連結

No comments: